塔羅大牌愚者與魔術師
塔羅大牌 0 號牌愚者塔羅大牌 1  號牌魔術師

保羅凡頓-史密斯在《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中,介紹「塔羅大牌 1  號牌魔術師」寫到:「桌上的工具,以前是裝在愚者的行囊當中」。這句,讓我想到之前見到有些朋友要旅行之前,他們的行裏箱裝的總是特別的滿。怕自己到當地,會吃不習慣,所以要自備糧食。怕自己到當地會生病,會水土不服,所以要自備藥品.......種種的準備。相較於一些朋友,他們則是帶著一張提款卡,錢帶著就出遊了。

在學習的旅途中,有些人總是覺得自己學不夠,而拼了命的學,一直學.....深怕自己用的不好....今天,若是將時間再拉長一些,格局再放大一些,那要學到何時才算夠?又要學到什麼程度才算好?

塔羅大牌《愚者》似乎在提醒著:「我就帶著這一點裝備,是不是就可以大膽的上路?」
塔羅大牌《魔術師》則似乎在提醒著:「就這些限有的裝備,那我是不是可以將他們整合起來,發揮最大的功效呢?」

塔羅師 謝定宇 2008-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