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量脈輪牌陣(生命之樹牌陣)
 
第十張
頂輪
治療希望

塔羅大牌
死神正位
 
第八張
眉間輪
知性直覺

塔羅小牌
寶劍一正位
 
第九張
眉間輪
實際預期

塔羅大牌
正義正位
 
第六張
喉輪
內在聲音

塔羅小牌
金幣三正位
 
第七張
喉輪
實際溝通方式

塔羅小牌
金幣六正位
 
 
第五張
心輪
愛的能力

塔羅宮廷牌
聖杯國王正位
 
第三張
臍輪
自我意志和活力

塔羅宮廷牌
權杖皇后逆位
 
第四張
臍輪
他人的反應

塔羅小牌
聖杯九逆位
 
第二張
脾輪
性能量和吸收情緒

塔羅大牌
世界正位
 
 
第一張
海底輪
生存本能和習性

塔羅宮廷牌
權杖國王正位
 

今晚為了檢視自己的能量狀況,剛抽了一組「能量脈輪牌陣」。
就整組牌陣中,讓我蠻意外的是「海底輪和心輪」的狀態。
海底輪出現的是「塔羅宮廷牌權杖國王正位」,讓我在思考:「我目前的生存本能和習性有那麼強烈嗎?」。心輪出現的「塔羅宮廷牌聖杯國王正位」,而目前「愛的能力又有那麼充沛?有那麼穩定嗎?」。
我想,如果不是第三輪臍輪的自我意志和活力受挫的影響(塔羅宮廷牌權杖皇后逆位)。那很可能就是被頂輪的「業力」給制約住了,要再花時間突破吧?(塔羅大牌死神正位)

當然,也搞不好是今年的功課。
那,就有得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