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圈是我目前十二宮所面臨的功課主題,外圈是我如何去應對這個功課。抽出來讓我感覺囧的則是「第五宮:塔羅大牌死亡」在占星學中,第五宮象徵的是「賭博、娛樂、愛情生活,才華發揮」。
如果「塔羅大牌死亡」提醒的是「賭博、娛樂」,看來今年樂透得少買點了,多存點錢比較實在。如果是「愛情生活」「才華發揮」的部份,那我還得思考一下要怎麼解,目前似乎沒有很具體的方向出現。到是,以「塔羅小牌聖杯三」看來,似乎還蠻樂觀的就是了

「能量脈輪塔羅牌陣(生命之樹塔羅牌陣)的頂輪:希望」與「十二星宮塔羅牌陣的第五宮:才華培養」,同時出現正位的「塔羅大牌死亡」。
而「能量脈輪塔羅牌陣的海底輪」與「十二星宮塔羅牌陣的第八宮:深層欲望」,同時出現「塔羅宮廷牌權杖國王」。
「能量脈輪塔羅牌陣的心輪」與「十二星宮塔羅牌陣的第四宮:家庭」,同時出現「塔羅宮廷牌聖杯國王」。
如果,把今晚抽的兩組塔羅牌陣,做個對比之後。我覺得,在「能量脈輪塔羅牌陣(生命之樹塔羅牌陣)」所抽出的「塔羅大牌死亡」、「塔羅宮廷牌權杖國王」、「塔羅宮廷牌聖杯國王」。應該真的會比較傾向功課吧。那我真的得好好的思考一下,這三個功課要怎麼進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