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冬至,冬至的時間點,在占星學中,也就是太陽是進入魔羯座0度的時間點。換句話說,也就是今晚冬至的時間點出生的寶寶,就算是太陽星座在魔羯座的寶寶。晚上之前出生的寶寶,就還算是太陽星座在射手座的寶寶了。

  在靈性的學習中,我們蠻重視「二至二分」(夏至、冬至、春分、秋分),除了在這是一個節氣交替的時間點之外,也是一些靈性能量比較高的時間點,適合做靜心冥想。

在今晚的冬至靜心冥想前,抽出來一張塔羅牌張是「塔羅宮廷牌金幣國王」。我想這張「塔羅宮廷牌金幣國王」是在提醒我,要更加穩定踏實的經營我的事業,經營的態度要更加成熟。


或許「塔羅宮廷牌金幣國王」也有「將豐盛的意識,融入到自己的內在世界,讓自己隨時處在豐盛的意識狀態」的意義存在吧?(奧修禪卡中的「身體之王_豐富」,也是「塔羅宮廷牌金幣國王」的象徵)。











除了塔羅牌之外,同時也抽了一張「大天使神諭占卜卡」,抽到的是「靈性的了解_Spiritual Understanding」:
大天使拉吉爾:「我為你帶來神秘學的訊息與象徵,並協助你了解靈性的真相。」

目前,對這張「大天使神諭占卜卡」的意思還不是很了解,也就是今晚冬至冥想的一個主題就是了。

塔羅師 定宇 2008冬至

相關網站參考:
♡分享♡奧修禪卡 35_豊富 - yam天空部落
http://blog.yam.com/ellewu/article/8224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