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張抽出的塔羅牌,都會有一個屬於這張塔羅牌的象徵意義的解讀方向。一般來說,在一開始解讀塔羅牌時,「大方向」是會準的。至於,細部的解說,到底會有什麼發展,那這就得再依賴問卜者所提供的資訊了。

此時,我會希望問卜者提供的資訊是「正確」的。問卜者可以「隱藏」資訊,就告訴我「事情不方便說」,那我就依照牌面能解讀多少,就盡力解讀。



偶爾,會遇到一些問卜者,在諮詢過後沒多久,又回來找我,坦誠說他上回提供的是錯誤的資訊。再問我上回抽到塔羅要如何解析?

這個時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了。一來,我未必記得上回抽出那些塔羅牌。二來,我們也未必記得上回的對話過程,甚至問卜者是那一個時間點開始提供錯誤的資訊。此時,我只好請問卜者「重新再塔羅占卜一次」了。

塔羅占卜師 定宇 2008-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