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初突然變的喜歡獨處,沒駐點的日子,喜歡一個人去山邊走走,去海邊看看。

遇到平常要在紫光占卜餐廳駐點的日子,則是會跑到公園去坐坐,看看愛狗人士,帶著狗兒在公園內玩耍,看著小狗們追逐的樣子,玩耍的樣子,會感到心中的另外一股喜悅。

或者是,在圖書館裡面看看書,上上網。喜歡圖書館內,安祥的氣氛,寧靜的感覺,也讓自己的內心沈靜的許多。(最近,也算是第一次這麼常去圖書館待。)

由占星流年盤來看時,或許跟心境流年月亮進入第八宮有關吧。所以變的喜歡獨處,並且更深入地想探索內心世界。

當然,為了預防隨時有問卜者要塔羅占卜。塔羅牌、塔羅桌布,都隨時帶著身旁,以便隨時使用。平時也將《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一書,隨時放在身邊。每次的閱讀,也都讓自己有不同的領悟,以及有更深的體會。

看著這張《塔羅小牌聖杯四》,似乎在呈現著「我目前在探索能夠再讓心靈更加滿足的人事物」。當探索出來之後就會更加充實吧。

塔羅師 定宇 2008-12-27
於 國立中央圖書館臺灣分館 National Taiwan Libr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