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第一次得到喜歡東西的強烈喜悅感嗎?
還記得被人接納時的感覺嗎?
還記得付出關愛時的感覺嗎?
是否記得被人疼愛的感覺呢?

生命中,有時會經驗到一些美好的事件,雖然有時經驗是十分的短暫。然而,這些美麗的回憶,強烈的感動,都會被身體給記憶下來。

以前在幫人做催眠個案時,最常做的技巧之一,就是喚醒催眠個案的美好記憶,尋找在美好記憶中可以協助他面對未來的強烈感覺。讓那些美好的感覺,變成面對未來事件的內在資源。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學過催眠,然而卻可以學一些小技巧持續強化這最初的感動,讓這個感受越來越強,慢慢的成為支持人生的正面力量。

塔羅師 謝定宇 2008-12-27

塔羅小牌聖杯一,有時只是一個剛開始的感覺,那個感覺不想辦法加溫,他很可能就會慢慢的淡化。然而,如果有技巧的持續幫他加溫,持續的讓這個感覺變得濃烈,那就會像塔羅小牌聖杯一的圖一樣,底下灌溉出一池心靈池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