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成長和貴人老師牌陣
塔羅牌
大牌牌組


精神背景


逆位戀人
精神課題
精神挑戰

逆位太陽

精神轉化


愚者
塔羅牌
數字牌牌組
 
現在的狀況

逆位金幣七
 
塔羅牌
數字牌牌組

過去的背景

逆位聖杯八
 
個人的信念

寶劍一
塔羅牌
數字牌牌組
 
可能的結果

逆位權杖六
 
塔羅牌
宮廷牌牌組

貴人

權杖國王

現在扮演的角色

金幣國王
 10
老師

寶劍侍衛

這是剛剛在光的靜心冥想前,抽的塔羅牌組。
看起來,過去逆位的《塔羅小牌聖杯八》以及精神背景逆位的《塔羅大牌戀人》提醒著我,太過於沈溺在過去的情感幻象之中,一直無法脫離出來,所以影響到我近期工作發展以及生活狀態(逆位的《塔羅小牌金幣七》),也間接的讓我的精神課題變得遲緩逆位的《塔羅大牌太陽》)。由精神轉化的目標《塔羅大牌愚者》來看,是指我要勇敢的脫離一切嗎?《塔羅小牌寶劍一》是指還會有新的信念會再來支持著我嗎?還是指,我要堅定的個人信念來度過這個困境?

貴人權杖國王,看起來,應該是指我要開始培養我的執行力吧......

20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