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光的課程帶領中,學友分享一個特別的測驗《找出你最近需要哪位守護天使照顧?》。剛剛測驗的結果,最近很需要「大天使烏列爾(Uriel)」的支持。

看網站對「大天使烏列爾(Uriel)」的介紹,我在想或許因為自己是占星塔羅師,所以會很希望能夠擁有「預言天賦」,所以和祂相應到吧!

其次,「大天使烏列爾(Uriel)」也會協助我們「釋放那些將我們願景與判斷力遮蔽住的憤怒、不寬恕及其它的負面情緒」。也幫助諮商師、老師還有那些尋求真理的人,在靈性道途上的波折中支持他們」。這也是我目前很需要的力量。

他有另外一個附表,是分析目前對「Healing療癒、Knowledge智識、
Insperation靈感、Strength勇氣」的需求度。
Healing療癒 56%,
Knowledge智識 80%
Insperation靈感 60%
Strength勇氣 50%

英文測驗網站:http://www.okcupid.com/tests/the-angel-test
中譯參考部落格:http://blog.yam.com/BlogIndex.php?BLOG_ID=elliewu0308&CATEGORY_ID=2003138(寶瓶子部落格的版主很用心的,把全部38題以及天使的介紹,都翻譯出來了。有需要的人,可以邊參考他的中譯邊做答。我也是邊參考他的翻譯做答的

持續加強英文中的塔羅師 定宇 2008-1-5

相關網頁:寶瓶子天使測驗-找出你最近需要哪位守護天使照顧? - yam天空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