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一個問題是不是可以重覆占卜?
當問卜者有這個疑惑時,我都會鼓勵他「可以去試試」。



昨天,在紫光餐廳駐點時,來了一位問卜者。因為他要請的「外傭」遲遲不能來台上工,而讓他覺得有點疑惑。所以他想要知道到底他是不是該繼續等下去,以及和這位「外傭」的互動是良好的嗎?

在是不是該等,還是還換的牌陣中,我針對「塔羅大牌星星」跟他說「你會覺得這個人是一個還蠻值得等下去的人」,當然更好的狀況是「這個人十分懂得知恩圖報,你們會越來越好的。」

在詢問「這個人來台灣的半年發展會如何?」,看起來,前三個月的「塔羅小牌金幣三」、「塔羅小牌聖杯八」、「塔羅宮廷牌侍衛」是有一段學習期,而且做的不是很愉快的樣子。而後三個月「塔羅宮廷牌聖杯騎士」、「塔羅宮廷牌金幣騎士」、「塔羅大牌太陽」。似乎則呈現出越來越好的跡象。



在塔羅占卜結束之後,問卜者才回饋說,上個月他也有來過紫光餐廳占卜類似的問題,當時為他服務的是另外一位塔羅占卜師。

問卜者上回比較著重在「要請那一國籍的外傭(印傭?菲傭?)」,以及與他的發展會如何。

到是,兩個塔羅師都針對這個「外傭」說出來「知恩圖報」與「他在工作上的表現,會越來越好」這部份,到是一致的。

塔羅師 定宇 20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