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前來請求塔羅占卜的問卜者,多數是帶著焦急的心情前來,所以塔羅小牌寶劍十,經常呈現出,千頭萬緒無法處理,甚至被頭腦中的思想之劍,給萬劍穿心的徵兆。

依照寶劍在塔羅小牌符號中所代表的是『人的思考』與『溝通』面。而在塔羅小牌的數字中『十』正是所有數字的極致,所以理論上應該也是可以呈現出『極度思考靈活,可以見招拆招』的正面狀態。



寶劍所代表的是『思考』、『溝通』,是『風』的元素。
或許這也暗示著,『思考有時就如風一樣,捉摸不定,來來去去,且又十分的快速』。

在光的課程中,我常會提醒學員:『念頭他就是來來去去的,如果你不去賦予他能量,他來一下就走了。就接受他來,跟這個念頭說聲謝謝,我知道這個念頭然後放他離開。如果,這個念頭一直縈繞在身旁,那或許這個念頭的背後有很重要的意義是我該去處理或面對的,這時就一定要處理。不然,多半念頭來了,就走。下回再來,就不知道是何時了。』

困擾的念頭
如果來的時候
謝謝他來 提醒自己一些重要的事
目送他離開
再把焦點 專注在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
再把感覺 轉回自己所要擁有的世界
確定之後 繼續向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