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歡「歐林冥想」內容中的一個技巧。冥想內容的基本步驟是:

一、讓整個人身心放鬆。
二、想像自己身體內有一個「財富磁鐵」在吸引著金錢進來生命中。
三、再想像這個「財富磁鐵」的磁力加強,感覺一下加強的感覺如何?

在《吸引力法則》的理論,我會要求這個「財富磁鐵」的磁力是你要的,而「財富磁鐵」所吸引來的感覺,也是你要的!會是最重狀況。所以,我會將「第三個冥想步驟」列為一個很重要的重點。
可以,去感受一下,如果這個「財富磁鐵」的磁力可以吸引一千元?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如果這個「財富磁鐵」的磁力可以吸引二千元?那又是什麼樣的感覺?可以吸引一萬元呢?
之前我在帶光的課程時,曾為同修介紹這個技巧,當我將「財富磁鐵」的能量,持續調高時,他的感受覺得越來越好,然而當調高到十萬元以上,當場他就立即搖頭說:「太辛苦了,我不要!」。這很明顯的,他目前可以接受的能量是「十萬元以下」,那就讓自己持續在「能夠吸引十萬元的磁力磁場」中,就好了。



記得,小時候再玩電磁鐵時,在鐵釘上只繞一層,這個磁力只能吸引幾根鐵釘。再多繞幾層,此時的磁力,又可以再多吸引幾根鐵釘。再繞更多層時,又可以吸引更多鐵釘。在磁力不夠時,就會看到雖然鐵釘放在一起,不動就是不動。甚至有些雖然被磁力吸引起來,還是會掉下去。
此時,我也很喜歡用這個來提醒自己,自己就像一個小型的電磁鐵一樣。目前,可能只有繞一圈的漆包線,是只能吸引部份財富的磁力。當再多繞幾圈呢?那磁力就提高了,可以吸引更多財富。

至於,有沒有效呢?
看著自己的事業越來越穩定,
這應該也算是有效吧!

預祝各位

  新年快樂

塔羅師 定宇 2009-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