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大牌
正位教皇
意識的目標
 


塔羅小牌
正位寶劍一
過去的狀態


塔羅小牌
正位聖杯七
現在的狀態


塔羅宮廷牌
逆位權杖騎士

未來的狀態
 


塔羅小牌
逆位聖杯八

潛意識想法
 

每張塔羅牌都有他獨特的意義解釋,在不同的運作之下,也會有不同的結果。平常我多數會鼓勵問卜者提供適當的資訊,以塔羅占卜的解讀。

一位塔羅問卜者詢問工作的發展。由這五張牌陣中的「意識目標:塔羅大牌教皇」、「過去:塔羅小牌寶劍一」、「現在:塔羅小牌聖杯七」,整體看起來,似乎塔羅問卜者從過去到現在有一個蠻好的成就,然而基於未來的憧景,所以他有些規劃想要發展。但是,就「潛意識:逆位塔羅小牌聖杯八」與「未來:逆位塔羅宮廷牌寶劍騎士」看起來,似乎在工作上會遇到瓶頸,需要多加點油來克服這瓶頸。

表面上,「未來」看似「不佳」的狀況。然而,若聽到問卜者說出:「其實對於工作我是在考慮要不要侍在原工作,以及是否要進修」這個描述時,那似乎「潛意識:逆位塔羅小牌聖杯八」與「未來:逆位塔羅宮廷牌寶劍騎士」就比較傾向於,他要離開這公司,另謀發展的跡象。

然而,要預測他會在原公司工作會很辛苦呢?
還是,要預測他會離開原公司另謀發展?
而且,要預測他離開原公司另謀發展,發展的好不好呢?
這些,就又得依塔羅占卜師的經驗去判斷了。

一般來說,就我的解析中,上述的牌陣,頂多只能預測到「他會在原公司工作會很辛苦」以及「他會離開原公司另謀發展」。至於,對於原本就有計劃另謀發展的人,多數人最關心的是「他離開原公司另謀發展,會不會比較好?」,此時,就需要另外再針對「另謀發展」再抽一組塔羅牌陣了!

所以,我多半會在塔羅占卜前先詢問:「你是要問原工作發展?還是有換工作的打算?」

如果,只是想知道原工作的發展,那我們就針對原工作發展進行塔羅占卜。
如果,想要知道新工作的發展,那我們還可以進行兩項工作差異比較。

塔羅師 定宇 2009-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