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置頂文章:春節活動)
這是定宇今年接的活動,將在初二、初三與初七在瑞芳遊客中心與烏來遊客中心為民眾免費塔羅牌占卜,行程如下:

一、2009 / 1 / 27(大年初二)
時間:下午 15 : 00 ~ 16 : 00
地點:瑞芳風景特定區「瑞芳遊客中心」

二、2009 / 1 / 28(大年初三)
時間:下午 14 : 00 ~ 15 : 00
地點:烏來風景特定區「烏來遊客中心」
   (烏來空中覽車站旁)

二、2009 / 2 / 1 (大年初七)
時間:下午 14 : 00 ~ 15 : 00
地點:烏來風景特定區「烏來遊客中心」
   (烏來空中覽車站旁)

相關報導:文章引用自(自由電子報 - 烏來瑞芳平溪 藝起來走春
《烏來瑞芳平溪 藝起來走春 》
〔記者何玉華/北縣報導〕台北縣烏來、瑞芳及平溪十分風景特定區,春節不打烊,年初一到初七天天都有定點街頭藝人表演秀、創意手作活動;「平溪國際天燈節」從大年初一起跑,每天都有限量免費天燈提供遊客施放。

今年「平溪國際天燈節」大型活動,分別是31日在菁桐國小舉行「天燈讓台灣亮起來」,現場提供12波超過800個免費天燈供民眾施放;2月7日在平溪國中舉辦「天燈讓世界亮起來」,邀請也有天燈文化的墨西哥、日本國際友人參加,並施放兩國天燈,晚會還有墨西哥甩裙舞及日本的當地民俗歌舞。

2月9日在十分天燈廣場舉辦「天燈讓兩岸亮起來」,安排天燈為四川災民祈福,還有彝族、藏族,以及汶川羌族的民族舞蹈;另外,在菁桐、嶺腳、東勢及平溪等「天燈讓平溪亮起來」,天天都有200顆免費天燈提供遊客施放。

天天有活動 歡迎來玩

包括烏來鄉攬勝大橋及遊客中心、瑞芳鎮九份觀海亭及遊客中心、平溪鄉十分遊客中心,每天中午起就有一連串活動,有電子琴、鋸琴、洞簫演奏、快速精緻人像剪影、造型吸管製作、Q版漫畫人像素描、造型氣球製作及現場畫糖。

烏來及九份還有手工藝DIY活動體驗,製作應景的燈籠、中國結、樹脂黏土、童玩等創意手工藝,還安排命理諮詢服務,從星座與色彩、姓名學、塔羅牌、八字卜卦一應俱全。烏來遊客中心(02)2661-6355 ;瑞芳九份遊客中心(02)2406-3270;十分遊客中心(02)2495-8409。

相關報導:
春節何處去 北縣四處趴趴走-Yahoo!奇摩新聞
烏來瑞芳十分春節不打烊 平溪熱鬧放天燈-Yahoo!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