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多,接到學員來電,說今天身體不舒服,問我光的課程能不能延期一週?對於,有心行走在光中的行者,我很樂意讓藍色之光再多延一週。除了可以讓習修者好好的淨化之外,也能對藍色之光的能量有更深的體會。

在我同意延課一週之後,學員跟我說:「藍色之光不是才剛過兩週嗎?怎麼你的網誌上會寫三週?」我:「!!

邊打著網誌,邊看著我上週上課的筆記,筆記中是真的寫著「2008.1.19」。「2008.1.19」到今天,也不過就休息過年的那個週一而已呀,我怎麼會算成「三週」!!!

學員也在跟我討論「為什麼我會寫三週」這件事。

該說,是我迷糊了嗎?

還是,我有預知的能力?

那,請老天賜我一個明牌買個樂透吧!!!

自得其樂中的光行者 定宇 2009-2-2

後記:
  對於有些學習新時代身心靈的行者,有時會有很妙的事發生。比方說,同事目前工作好好的,他可能突然問對方:「你下一個工作想做什麼?」有時,蠻妙的,這個同事也正好在思考要換工作的事!
  或許,你可以說這個人好像會「通靈」。
  否則怎麼會說出這樣子的話。
  然而,不妨就說是「宇宙的同步性」,
  一種「宇宙的巧妙性」,
  只是被這個人,提早呈現出來了而已。

藍色之光:真理之光
2009-2-9晚上:綠寶石之光_初階一(公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