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該擺的東西擺到定位,把招桃花的風水陣佈好時,我又跟吳老師討論各種的可能性(例如:花的朵數會不會有什麼影響?花的顏色又會有什麼影響?),進行實驗。

目前實驗的心得是:

吳老師的是建議使用「紅色玫瑰花」和「桃花」,以及花朵要保持新鮮,花朵有爛和壞時就要換掉。

在花的朵數部份,花朵數量的多少,是會影響招桃花機緣的速度,朵數越多速度越快

然而,「快」不等於就是「好」。試想,以如果自己目前所擁有的「愛情能量」,只能夠吸引新伴侶和自己「一週有個24小時的互動」。那這24小時,你會是每天互動三、四小時,慢慢讓感情成長穩定?還是,要一次把24小時在一天之內用盡,之後六天就自己一人孤單渡過。像這種「一次用掉24小時的量」,就是我所謂的「快」。當然,這沒所謂的好或壞,只要知道自己的特性和吸引來什麼就好。
所以,對於希望長期穩定的人,我會建議你:「
依照自己的狀況慢慢增加花的朵數」會比較好。

至於,如果細問我什麼叫做「依照自己的狀況」,又要如何判斷?
那我提供的簡單的標準就是:
自己有多少能力,就買多少花
 不要為了急著招桃花,而用透支甚至借錢去買,大量的花束。
 自己的生活無法穩定時,招來的桃花,也未必會讓自己穩定。
 把自己的基本生活先照顧好,此時來到自己身旁的人,自然就是良好的桃花。

祝福您

光行者 定宇 200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