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農歷過年前,和紫光的占卜師群,協調駐點的時間,定宇由原本的「週日下午、週一下午、週三晚上」三個時段,調整成「週日下午、週一下午」兩個時段。今天,正在想週三晚上的行程要如何安排時,氣質美女 Santa 來電說他下週要出國,請我代班塔羅占卜二週。就這樣子,我的行程又突然排滿了

最近慢慢地減少例行性的活動,似乎在把時間騰空出來的同時,新的機緣也慢慢進來了。這也是有些人,在學習新時代身心靈的東西之後,會越來越「隨緣而安」,「順著流走」的狀態。

心安 身旁的狀態就安。
心穩 身旁的情況也會慢慢穩。
當能力更強時 機緣自然就會進來了。

光行者 2009-2-5
初階一藍色之光:清除恐懼、疑惑、焦慮。





今天,去花店買紅玫瑰時,看到這兩珠桃花。花朵開的好多,好漂亮,好大一束,也很便宜才 240 元。花朵剛買回來時,因為花瓶支撐不了花的重量,就倒了,水灑出來了。

此時,只好開始把房間重新打掃一番。這.....也算得上是,桃花帶來的協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