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電腦中播放出來的光的課程冥想音樂,也在電腦前看著一會要分享的「光的課程初階一_綠寶石之光」的內容。

綠寶石之光:談的是「溝通」、「創造力」的正面呈現以及具體實現。更進一步的延伸可以涉及到「財務狀況與人際關係」。

人與人的互動交流當中,有一項很重要的就是「溝通」,如何讓自己的「溝通」有一個適切的表達,這就是要不斷的學習了。而有時遇到某些狀況,可能又要發揮自己的「創造力」來克服處理了。

如何讓自己的興趣(或事業)有一個進展,在某些層面是需要運用個人獨特的「創造力」,來創造出一些作品出來。進一步的,又要如何把自己的作品做一適切的介紹,讓人能夠知道自己的作品,這也是要善用「溝通」能力,來傳達讓消費者知道。如果,在這種創造力與溝通表達能力的一個良性發展之下,又能和消費者做一個更大的良性系統,那自然就可以改善自己的「財務狀況」了。



一邊備課的同時,朋友透過MSN傳來一篇文章:「靈性的價值------------------那些很難開口的事 - 我從所有的限制中解放我自己 - Yahoo!奇摩部落格」,可以點閱看看。

金錢的價值
金錢的定義
隨著不同的人 而有不同的意義
然而 你所賦予他的意義
自然就會決定 這個金錢量流會如何在你的身上呈現

在新時代身心靈的思維中,
常會把 服務 與 金錢 做個連結。
一個人付出了什麼樣的服務,
用來換取 同等報酬的金錢

服務的人 樂意服務
接受的人 樂意提供報酬
往往可以更加刺激他的「創造力」來提供更多的服務以及改善他的服務。

至於,接受的人,報酬也是要現金嘛?
那,就也要想辦法進入到「服務的人」這一群囉!
在可以提供服務的範圍,提供服務來換取酬報了。

光行者 定宇 2009-2-5

金錢能量是一個愛的流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