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生活型態狹窄
交友面不夠廣
此時會降低桃花來的機率
如果 再加上一些個人的內在標準
對方要單身
對方要帥
要漂亮
要有錢
那就又更加降低了 桃花開的機會

對於 曾交往過的人們
有些人期待舊情
有些人舊情未了
所以 不願意讓新的桃花進來

如果,
涉及到個人內在的潛在問題時
那桃花開的時機點
可能又不太一樣了

以占星塔羅牌來詢問「桃花何時來?」。在經驗中,是可以由星盤分析出「機緣」的時間點。然而或許有太多宇宙巧妙的因素,會讓『「機緣」未必就等於是命主所期待的桃花』。

如果,你知道桃花未開的原因,有可能跟自己的內在標準有關係時,那可以試試《吸引力法則》最基本的概念:「設定目標」,釐清你最期待的戀情是什麼型態?而你希望是什麼樣的人在這個戀情中,而自己又要扮演什麼樣的角色?試著去創造、試著去把這個戀情吸引過來。

又或者,如果跟自己內在恐懼或社交圈不夠廣的面相有關係,那也可以試著做一些事來改變自己。可能是改變自己的生活型態,改變生活圈,改變自己的一些個性。往往在改變之後,就會有新的能量流進來,也就能帶入新的桃花了。

培養信任關係與訓練自信中的占星師 2009-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