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光的課程中,紫色之光的中心點,位於「胸腺」處。(以人的脊椎為垂直軸,再以「肩膀」為平行軸,兩軸交會處。)

「胸腺」這個位置,在近代的靈性資訊中,有提到跟人的免疫系統有關。然而,多數人在六七歲的時候,這個位置就停止成長了。如果要他運作的更良好,就必須主動去刺激他運作。刺激的方法,可以是以手按摩「胸腺」的位置,也可以是以光能冥想來進行啟動。

在光的課程中,我們又稱這個中心點,是「意志輪」,比較跟「意願」有關。
若要探討什麼是「意願」,可以做一個小實驗,先想一件你想做的事,想到的時候,再進一步的想「我有沒有意願去做?」、「這個意願又有多強烈?」
矛盾、常處在人的心中,然而有時最簡單的矛盾,只是在「做與不做」之間,在「想與不想」之間。以「吸引力法則」來探討時,如果不想讓這件事發生,如果並不想做這件事,那就別去做也別去想吧!把焦點放在自己感興趣的事,有意願想做的事,去做即可。



「胸腺」這個中心點,在光的課程中,又稱之為「意志輪」。以紫色之光的能量,可以加強這個脈輪的運作,提高自己做某件事的意願。(當然,如果那件事並不是內心最想做的,此時就會遇到矛盾的衝擊)。

今天和學員介紹意志輪時,他跟我分享到,「有醫生建議每天多按摩胸腺位置,可以使這個部位運作良好。」,那他則在想:「如果這個脈輪跟意志有關,那是不是多按摩這個位置可以提升意志力呢?」,對於有心想減肥,但意志力不夠的人,是不是多按摩這個位置,就可以因為提昇意志力,而達到減肥的效果呢?

這,我目前沒答案,有興趣的人,不妨實驗實驗再跟我分享吧

光行者 定宇 2009-2-14
紫色之光:至善意願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