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四)睡前看完秘密DVD之後,在心中向宇宙下訂單,祈許能有豐盛的收入進入生命中。
2/13(五)朋友給我一份「瑪利亞杜瓦」的資訊,我們一同討論這份資訊的真實性與可能性。

當我看到「瑪利亞杜瓦」的資訊,第一個想法是:「宇宙回應我的想法了?但要做嗎?」。
抽了天使卡,卡片上寫著「就去做吧!」
回到家中,於網路搜尋「瑪利亞杜瓦」的資訊,看到許多負評,就把報紙放到回收箱裡了。

註:
「瑪利亞杜瓦」的資訊:國外占星靈媒,免費送人開運符。

網路搜尋結果:
1.很可能是詐騙集團,國外在通緝中。
2.有網友在知識家留言 : 有寄信索取開運符,但後續對方則用一些名義收費。
2/14(六)晚上光的共修中,和同修討論這件事。同修提醒我再去識別在這其中的東西。

回到家中,我又把「瑪利亞杜瓦」的資訊從回收箱找出來,一邊剪著申請單的資料,一邊也在矛盾著。
等申請單剪下來之後,不知怎麼搞的,居然用剪刀順手將申請單剪成兩半了!!!
在這個動作之後,心情也突然穩定了下來!
2/16(一)早晨,被A喚醒,他說:「有朋友介紹一位台中的命理老師,說很準,很能指點迷津,找時間一起去,請他幫你看一下。」

我大怒!並且情緒很差!



後記:
  在光的課程學習中「識別」一直是很重要的基本功。而今天的分享,則是分享在這幾天的過程中,所存在著的「識別」功課。

在識別《「瑪利亞杜瓦」的資訊》是否為真的部份。
較淺的部份,可能只是單純的識別《「瑪利亞杜瓦」的資訊》是否為詐騙集團而已。
若再深入探索,(我以「吸引力法則」與「內在反應」為主體進行深度探索)。
首先,是這個資訊是否為真?如果這個資訊是真實可信的,那潛藏在我心中的恐懼是什麼?我為什麼不能信任這份資訊,而去取得豐盛?有些人可能就是能夠創造豐盛,就是想要協助人改善生活,獲得好運,為什麼我不能信任他,給他創造的機會,分享的機會?
反過來,如果,這份資訊是假的!那我為何無法放下!我在意的是什麼?有可能是因為「貪念」嗎?還是有別的原因?


在將申請表剪斷之前,心中一直很在意這件事,一直想要把資料寄出去,即使明明把資訊放到回收箱中,就還是在意著。然而,當把申請表剪斷的一瞬間,心突然不在意了!安靜下來了!(我目前在想:可能是因為申請表沒了,也就不能做什麼吧!)

週一被A詢問「是否要去台中找命理師」時,整個人很惱怒!
心中,一直想著:
「我自己就是命理師了!為什麼還要人指點!」
「我已經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為什麼還要人指點!」
「你是看我還過的不夠好嗎?一直要找人協助!」
(註:寫網誌的當下,「為什麼還要人指點」這句,應該是說成:「我又沒有特別的問題一定要問,為什麼只是因為人家說他很厲害,我就得特別的去台中一趟!」會比較洽當)

再回想起週五發生的事情。
我想,從小到大,這位A(長輩)就常帶我去拜訪不同的命理師、宗教上師,或許也就是A在我心中所下的一個「制約」吧?在覺察到這個制約時,會突然感覺很惱怒!(似乎,也間接的讓我知道,是什麼讓我選擇往命理發展的動機了!)

在這個事件中,也同時讓我聯想:「如果『A常依賴命理師,常要把家人帶去命理師那兒解惑』的這個原因成立,那『家中的長輩B,為什麼一聽到《命理》就會很生氣』,可能,就可以得到一個合理的解釋吧!」(或許,這不是真的理由!然而,至少可以讓我的生活好過些!以及和長輩B的關係有進一步的改善)。

光行者 Tony 2009-2-17 初階一_紫色之光 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