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週四,這兩天都沒有個案,也就可以安安靜靜的閱讀自己的書籍整理教案。今天(週五),早上與下午各有一個個案預約,而晚上則要帶領「光的課程初階一」。

也不知為何,早上出門在要前往做塔羅個案的途中,內心有一個感覺,一直提醒著我:「傳遞光的訊息」、「給予穩定的力量」。

或許,這一直是我行走在光的課程中,並且在占星塔羅諮商時,所要做的事。

或許,這也是我紫色之光(至善意願)的禮物吧?

傳遞光的訊息
給予穩定的力量

要怎麼做到?
坦白說,若真的問我,我也不知道!?
然而我相信,
如果真的做到時,
我會知道!
個案也會讓我知道!

光行者 定宇 2009-02-20 初階一紫色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