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帶來了一個消息:「他確定要放手了!」

週六,他帶著去年六月為他解讀的星盤跟我說:「去年六月你為我解讀了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看過這份資料,今天再看到這份星盤,上面跟你之前預測的一樣:《2009/2:放手》」。

週日,想了一天,當初應該是以「外境木星與本命金星」的角度,以及「心境月亮」的流運,來預測他會放手吧!?

週日晚上,去茉莉二手書店,買到了新世紀生命數字書,看上面的標籤,應該是剛放上去,就被我買下來了。有時想想:「自己的心靈迷糊導航系統,還蠻有用的!」這本書,上週六學姐才在說,想等他出二手書再買,這週就被我看到了!而 2009.1 月出版,今天就在二手書店,我也不懂是為什麼!反正,買到就是了。
















在逛二手書店時,對之前的舊情念念不忘,一直在想要如何處理。晚上,想起週六個案的心境月亮,就突然好奇的想看看自己與舊情的心境月亮流年。

自己的心境月亮流年,進入八宮(開始搞自閉,不太想與外界聯繫,當宅男了)。她的心境月亮則是和本命火星合相,似乎暗示著:「她的運勢開始好轉,行動力要出來了!」想到這一個分析時,心中有淡淡的喜,也帶點淡淡的感傷。喜的是知道她將會越來越好,也相信她會有更好的發展。感傷的是,原來緣份的聚,只是為了這個行動的決定。

這個推論是否為真?不知道!
如果為真時,七年後,應該會再度得到她的喜訊!

也就是 祝福

占星師 定宇 2009-3-1
PS : 我想,或許我可以再深入研究心境月亮吧.....好像有些有趣的事在這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