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網誌可先點閱:《「申論題」不好考嗎?_塔羅占卜 - yam天空部落



我喜歡做一些實驗,一般來說,我相信:「心情會影響當下抽牌的準確度」,所以我答應上回的個案,等他將心情調適好之後,我們可以再抽一次牌,看看塔羅預測的徵兆是否有改變。

這回再抽的時候,蠻有意思的,上回「四等的國家考試(申論題多的)」是有錄取的徵兆,這回則沒有。上回「五等的國家考試(選擇題多的)」沒有任何錄取的徵兆,這回則似乎只欠臨門一腳!?

我在分析牌時,就是一整個怪!?一來怎麼這回和上回抽的塔羅牌差那麼多?二來,怎麼這回連上榜的徵兆都沒有?

仔細問近期有沒有什麼事件影響著他?他才說,有一間機構(暫稱「A公司」)在這幾天才確定了要招考的對象與科目。而就應考的方向,則和「五等的國家考試」內容很接近。由此,似乎可以比較知道,他希望能夠將目標集中在「五等的國家考試」,這樣子一來就可以連「A公司」的考試一併準備。(後續再問時,其實是還有間「B公司」是在國家考試之後,當然,準備的狀況則是和「A公司」準備的相近就是了,這就會有一個比較明確的連續性。)

塔羅牌占卜時,錄取的機率是
「A公司」>「五等國家考試」>「四等國家考試」

因為「A公司」是在「五等國家考試」之前,我的分析:「很有可能是A公司先考上,所以五等國家考試就不必再去考了!」



塔羅占卜,是一個藉由抽牌來達到天人交感的一種預測技術。
另外一種方法,則是可以靠自己的直覺或潛意識來回答!!!
如果,自己和自己的內在夠和諧時,內在直覺會是一個很明確的感知系統,可以讓自己知道要往什麼方向發展。這可以藉由自我開發與訓練來達成。當然也可以藉由催眠引導來達成。

今天稍晚,我請塔羅問卜者在四張紙片上寫下四個考試的名稱,然後再以催眠引導他一組、一組比較與測試,到底那一個是他最有把握的。

就「表面上的資訊」也是「A公司」>「五等國家考試」>「四等國家考試」,和塔羅牌占卜一致。問卜者是回饋我說,在催眠的引導中,他心中有另一個直覺,也就等考完後再和我分享,那一切就再等待囉!

也在此,
祝福他 考運順利了!
考上那一個都好!!

我不一定要準!
他能考上比較重要

塔羅占卜師 定宇 2009-3-3

後記:
  若問到為何我想要用催眠呢?
  其實,只是一個加強個案相信自己能夠考上的一個技術。
  就塔羅牌上看來,一來沒有明確的答案,二來似乎也要他將自己的心力,可以更聚焦在某一個焦點上運作。
  此時,催眠引導的另一個效力則是協助他,跟自己的內在連結,由問占者的內在來給予自己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