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占星學中,占星學家為天空中每一個星體都賦予一組意義。
當一個星體與另外一個星體交會時,則構成多組意象的徵兆。

在我的占星學預測系統中,我傾向於「徵兆」會準!然而實際上會發生什麼事件的細項,就要再以當事人的狀態來評估了!



今早,一位留學生透過MSN詢問我:「他覺得在國外唸書很辛苦,該不該休學回國?」
如果,詢問我:「該不該?」,那我會回答說:「都很好呀,想回來就回來!」
但是,這邊我會提醒「心境月亮合天頂」看起來會順利畢業,並且有另外一波更好的發展。
他會說:「那我回國啦?怎麼順利畢業!」

那就得回到我所認為的「心境月亮合天頂」的「占星學符號徵兆」:「事情有成、想把事情做好」的基本推論方向。
此時,畢業是可能性之一!
休學,復學也是可能性之一(比較有心想把事做好,所以才復學了)。
也可以是,回國待在「7-11」,由兼職做到正職。
或待在某個公司,從基層在升遷。
然而「心境月亮合天頂」的徵兆,2010 / 2 的時候,那這些時間能夠達成什麼事只能自己再想清楚了。



做好 自己的事,
 超出預料之外的 就交給天去安排了

占星師 定宇 200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