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研究的資料中,介紹「吸引力法則」的第一本書,是方智2001年出版的《把好運吸過來》。

之所以喜歡這本書的原因在於,書內作者以「音叉的頻率共振」來介紹「吸引力法則」,讓人容易了解。再者,書內也有很多作者的小故事。以及作者提供一個簡單的四個步驟,來達到心想事成的技巧。


基本的四個步驟:
1. 找出自己「不想要」的東西。
2. 找出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
3. 開始全心地體會願望成真的感覺。
4. 期待,聆聽,讓心願自然地成真。

現在書店中,《把好運吸過來》這本書已經很難看到了。到是,如果只是想知道執行的方法。方智出版的《吸引力法則》與張德芬寫的《令天我會心想事成》,這兩本都很都很值參考。



《把好運吸過來》的內容中,除了上述的四個步驟之外,我還很喜歡作者所寫的「16秒的振動」:「不管我們全神貫注在什麼東西上面,只要經過十六秒,振波就會開始反應」。
暫且不論,這16秒振動的可能性的真假。
反到是,有時只要一想到:「全神貫注在一件事上面,只要十六秒!!振波就會開始反應!!」。此時就可以提醒自己要把情緒頻率維持在自己想要的方向上面。
十六秒.....
 十六秒.....
  十六秒.....
   十六秒.....
再 十六秒.....
........一直下去......直到得到自己想要的目標為止

光行者 定宇 2009-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