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我一直很佩服東方的占卜技術,可以透過符號的徵兆分析出許多「即定的事實(即定的未來)」:例如尋找失物,或人員失蹤...等。這是十分務實的態度,也是將占卜技術落實生活化的展現。然而,在塔羅牌的操作中,我覺得這是還需要發展的一個階段。

就心理塔羅中,我重視「當下已知的資訊」更勝於「單純的牌面分析」,其實有時候目前已知的資訊,就遠超過塔羅牌所提供的訊息。

例如:對方結婚了。此時,如果對方不離婚,那麼再好的牌面也只能解析為:「兩人是情投意合」。但就真實狀況而言,就是不可能會達到結婚(甚至是在一起)的美滿狀態。

至於,有些人詢問分手好久的男女朋友的關係發展。如果,你沒有先恢復一些基本的互動。如果,對方已經有了新交往的對象。那麼此時的心理塔羅的解釋,也只能解到你的「期望狀態」。換句話說,就不一定是真的會預測出,你們將會有什麼樣的發展了。

塔羅師 定宇 2009-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