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越相信他,越使用他,他會越敏銳!」在持續的塔羅教學與塔羅占卜中,我也持續間接的證明這句話。

有時,學員詢問我宮廷牌的事。雖然,他上回抽到的是塔羅宮廷牌權杖侍衛。然而,這次上課我則一直提醒他「塔羅宮廷牌寶劍國王」逆位的狀況,要留意。之後,他則回饋我:「我這一週問問題時,就是一直抽到《寶劍國王的逆位》」。

昨天,有位YAHOO知識家的網友,來紫光占卜。他和我聊到之前曾有張牌一直抽到。我那時也很順的跟他討論:「常抽到的牌,大概是你當時的功課」,也順手抽出「死神」牌,以「死神」牌為例子,一直講下去。等講完時,他也回饋我:「我當時抽到最多的,就是這張《死神》牌」!

巧合嗎?
或許吧!

相信彼此的頻率對上時,
自然就會接通了。

大膽說出你對塔羅牌的解析。
小心仔細與問卜者進行核對,
只要你的話語正面肯定
相信宇宙會協助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