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習修新時代的法門時,我們會常說:
「感謝宇宙的協助」。
「感謝天使的幫忙」。

在學習催眠的過程中,我們則常說:
「感謝潛意識的協助」。
「感謝內在小孩的幫忙。」

在塔羅占卜的過程,我則說:「感謝塔羅牌的協助,感謝宇宙的幫忙。」

有時,我總覺得,自己解牌解的很膚淺,解的很沒什麼。
然而,為何因此就會呼應到問卜者的狀況,這點我一直也無法解釋。
若塔羅師都不能相信塔羅牌的話,那又怎麼能為問卜者進行塔羅占卜?所以身為塔羅師的我,只能說:「就是相信塔羅牌吧!」。

至於,為何會準到,這點我也無法解釋。
或許,我能說,就是我常:「感謝塔羅牌的協助,感謝宇宙的幫忙。」吧?
所以,他們也給予我正向的回饋。

我並沒有多厲害。
只是,天時、地利、人和正好符合。
而那個人,正好是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