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中,到底要聽大主管的命令,還是要聽從小主管的命令,這還真的很無所適從。

當然,一般思考中,會認為大主管的位階比小主管大,所以可以拿大主管來壓小主管。

然而,如果大主管的政策方針(甚至更誇張到,他時運不濟),那,,,,,後續發展就很妙了!



去年底,幫一位個案進行塔羅占卜,他一直在想到底在公司要聽從大主管的指令,還是要服務小主管的領導。
然而,在公司中,大主管離他蠻遠的,但對他最好。
而小主管則是得朝夕相處,卻處處刁難。

在塔羅占卜的過程中,大主管的位置出現「塔羅小牌寶劍七」,我則提醒他要多留意,因為不知道大主管是指導方針有誤,還是另外有他的盤算,要小心被利用。而在小主管的位置則出現了「塔羅宮廷牌寶劍國王」,我則是提醒他,小主管看來雖然很強勢,會刁難,但人應該對你是蠻好的。

占卜結束後,他面有難色的離開了。畢竟,在牌面上要他去服從小老闆是件困難的事.....

上週他又再次回來,看他的意氣風發的樣子,應該過得很好才是。再跟他詢問去年占卜的事件,他說:「大主管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被掉走了,而小主管直接升等成為大主管!還好在占卜過後,和他們兩個保持距離,否則就慘了!」


後記:
  塔羅占卜,是否可以看到「大主管被掉走,小主管直接升等為大主管」,我想這還可以再做進一步的研究。到是由之前的塔羅占卜分析「和大主管保持距離,多服從小主管的領導」,則是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