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竟是「命運」的定數比較大?又或者是可以用「術」的部份創造命運?影響命運?還是我相信的「吸引力法則」會是一個更高的指導法則?這些,是我常在思考方向。
  這幾年因為自己事業與感情的狀況,有不少的朋友持續在提供我「風水改運」的方法。例如:「戴戒指」、「擺風水陣」、「金字塔」......等。
  以「術」的論點,不知道是時間蘊量不夠,所以還未能看到成效?還是「真的沒效」?這是我在思考的部份。
  然而,我經常遇到很妙的一些經驗就是:「雖然自己擺設好風水陣,卻會被被外力破壞」。又或者是:「戒指已經掛在手上,就會突然不見或壞掉」。最近,和吳老師在討論這些事時,有一個共同的想法:「有些人即使告訴他,可以用什麼風水擺設,來改善他的狀態。然而,似乎是《命》的作用力,結果造成這個人的風水陣無緣無故被人破壞,又或者是當事人自己無法持續擺設下去!


  在定宇以《吸引力法則》的層面來思考時,我則將「風水術」當成「目前能量狀態的相應而生」。若以招桃花為例子,換句話說就是:「今天我真的有心想要交女朋友,想要結婚,那麼招桃花的風水術,也就順著這個時勢,來到我的身旁了」。
  而又以《吸引力法則》的層面來思考時,我才針對花的「品種」、「顏色」和「數量」進行實驗。特別在「數量」實驗的部份,我的經驗是:「花朵數量多時,似乎會把能量集中在一次用完。而花朵數量少時,則是讓桃花的能量一點一滴的來到」。(這就好像是,如果和一個人一週可以約會七個小時,「那麼是一週就只見面一天,而一次就約會七個小時!還是要天天見面,一天約會一個小時」的差別」)。
  因為,要讓招桃花風水術有一個長時間的蘊量,所以金錢要做一個有效的控管。而又要配合《吸引力法則》讓自己時常保持在正面的能量,所以,我對「數量」提出的建議是:「盡力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