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催眠前世今生時,常常被催眠者「越想要進入前世經驗,就反而越進不去」!

我想,這可能是因為被催眠者太期待反而引發的緊張吧,所以讓他在催眠的過程中,就越進不去前世經驗。



今天在新竹科技生活館,帶領學員體驗前世回溯。
其中一位學員,在一開始簡介前世今生時,他幾乎就好像處在催眠的放鬆狀態一般昏昏欲睡。當我開始引導前世回溯的時候,他反而清醒過來,精神很好。

依他的描述,他說:「一開始在上課的時候人就昏昏的,因為怕自己等會兒會睡著,而進不去前世體驗,所以一直不想讓自己睡。結果,當前世回溯開始的時候,反而就整個人清醒過來了,.....

在我研究催眠前世今生的過程中,
這種狀態我會說:
一、可能是他太期待引發的緊張,所以反而更讓自己進不去前世回溯。
二、可能是他的潛意識暫時不想讓他體驗前世回溯,此時在引導的時候反而讓他更清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