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 牌宮廷牌權杖騎士多數都很清楚自己的目標,也很積極,會主動做一些事,達到勝利。
 在塔羅 牌占卜的過程中,也因為這種積極主動往往可以達成目標,取得成果。

 若論到心理層面時,就要評估到底這張牌是顯示著「我將會達成目標呢?」,還是「我得更積極主動,才能達成目標?」。

 當更強烈時,是可以累積自己的成果,來證明自己的成就。

後記:
 最近,有些朋友常抽到「塔羅 牌宮廷牌權杖騎士」,此時,就會讓我思考,這是會獲得勝利呢?還是這件事是要他更積極?或者是,透過這件事,可以培養出他積極的人格特質?
 而又有一位朋友,抽到「塔羅 牌宮廷牌權杖騎士」,則似乎象徵著,要累積成果的象徵。
 今天,看到 YAHOO知識家「獨臂獵人」的網誌時,看到網誌中所累積的塔羅占卜解答,也就讓我想到這件事,與各位分享。

獨臂獵人的網誌:
凡事埋頭苦幹才是台灣阿牛的精神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