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宇宙生命的觀點來看流年土星時,流年土星會帶給我們功課,當這功課完成時則會變成一個很美好的禮物。
 流年土星給的功課,是希望我們在某一方面穩定下來。在感情方面流年土星進入第四宮或第七宮的初期,多數人幾乎都曾與一位對象交往。似乎流年土星給的功課太難,讓個案覺得有相當大的困境,結果就讓這些個案轉向外和別的對象發展了。

 換個方式說,也就是多數人會覺得和別人相處會比目前交往中的對象相處容易,而讓他們忽略了「經營情感」的重要。之後,也就導致分手的局面。
 由另一個層面來說時,因為缺乏在這一段情感困境中,學到該學的功課,進而導致他們後續又要重新學習相關的功課,反而更加的辛苦了。


後記:
  土星給予壓力的時候,在一段情感中好好地經營這段情感,或許可以得到一段更穩定的情感關係。即使沒有,那也很可能得到和人「深入互動的能力」或「識人的能力」。
  然而,當這些能力未妥善培養起來時,又面對分手。
  或許,就會遇到選擇對象的困境,或重新發展的困境了.....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