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宮與天蠍座,在占星學中關鍵字是「生死、性、親密關係」。在實戰解讀中,我們則在意的是「這個人有沒有掌握到一些致勝先機」、有沒有發展出別人無法取代的力量。
  一位做事蠻沈穩的男性朋友,以往各個場合中,常會見到他身旁有許多女性朋友,陪伴著他。去年,他結婚了,私下和他請教他選擇伴侶的原因,他說到:「因為他和我的家人互動最好!」
  忙於工作的他,其實是很在意家人的,做任何事都會優先以「原生家庭」為主要考量,然而,也是因此,所以他常會受到「原生家庭」的牽制。因為只要他的父母親在生活上有什麼不順遂,就會引起他在工作上的煩燥。今天,他選擇他的妻子的原因,套他說的一句話:「她能服侍好我的父母,而照料好他們的一切,讓我在外工作時,可以無後顧之憂,這是別的女孩子無法取代的能力,所以我選擇了她!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人際緣份全占星-露天拍賣-競標中
露天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