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的能量狀態才算穩定?如何又才算順利?在我的經驗中,只要將目標設定出來了,界限也設立好,許多事自然會配合實現的。

 原訂七月初要南下竹南,見見表弟剛出生的小寶貝,因為父親剛從大陸回台,所以延到上週六(7/25)才過去,上午十點要出發之前,在台北家中接到一通電話,詢問本日是否有在新竹幫人塔羅 牌占卜?!即然,要去竹南一趟,也就一併去新竹服務了這位個案。
 在竹南住了一晚,隔天下午在回程的電車中,又接到一通電話,詢問當晚是否有時間可以在台北車站附近預約個案,也就很順利的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咖啡館,順利的又接了一回個案。



  有時,我們可能會以錢為優先,害怕賺錢的機會會流失掉,所以更急於地追逐每一個機會。在《吸引力法則》的運作之下,似乎也間接地應驗古人所說的這句:「該是你的,就是你的!」。因為急,反而更得不到。
  然而,當讓自己放輕鬆時,賺錢的機會似乎也就跟著自己的能量場在移動。就像我週六要由台北南下竹南,途經新竹還能接一次個案。週日回到台北,在回家的途中,又有一次個案的狀況類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