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放不掉的時候,請在現有關係中,並學習看清真實。」一直是我在塔羅 牌占卜的時候,會鼓勵問占者的一句話。
  「在情感執著的時候,是很難放下一段關係的。」這一點,我知道。也就是因此,所以我會先鼓勵你,「繼續在這段關係中經營」,繼續經營,可能會有轉機。繼續經營,也可能會像昨天某位個案一樣告訴我:「你去年告訴我:要我繼續經營這段情感,會更看清楚他。而我最近才發覺到,他真的不會變,我受夠了!
  當你發覺到,你會說出這句話時,那改變的機會或許也就到來了。在此之前,也就還是鼓勵你「在放不掉的時候,請在現有關係中,並學習看清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