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會遇到人詢問:「催眠是否可以抗癌?」。關於這部份我目前沒有實際成功的案例。到是,以新時代身心靈的觀點,將身心視為一個系統的時候,「心意念的轉變,是可以帶動身體的健康」這一點是普遍被驗證的。而「催眠可以為心意念帶來良好的轉變」,這一論點,也是普遍被應驗的。
 關於:要進行如何的催眠才能與癌症對抗?」。這一點我得提醒「催眠」不是魔術,所以「催眠」不會瞬間讓癌細胞消失,「催眠」也不能瞬間降低癌細胞帶來的痛苦。
 然而,對於有心尋求幫助的人,「催眠」可以對你的「心」有幫助。是否能夠進一步的帶來「治療」,甚至是「殺死癌細胞」,這就得交給上天來協助了。

 有興趣研究「催眠」與「身體」關係的人,可以參考《量子遼癒場2你也可以用意念殺死癌細胞》與《你的身體:相信你說的每句話(世茂絕版書)》。
作者:亞當(ADAM)
編/譯者:黃漢耀
出版社:人本自然
出版日:2007/03/01
ISBN:9789574705160
語言:中文 規格:中文平裝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分級:普級
開數:其他 頁數: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