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有時會常遇到一些周而復始的事件,有時,或許只要試過一次,就能減少這事件發生的頻率。
 如果,用同樣的方法都無法完成,那不妨換個方法來試,或許,就可以通過。


 在我的經驗中,「在某一個期間常抽到同一張塔羅 牌時,這張塔羅 牌很可能象徵著,抽牌者近期的心靈能量狀態」
 如果,抽到的是這張《塔羅 牌大牌命運之輪》,在正面思考之下,我可以恭喜這位抽牌者,他近期應該會遇到一些好的機緣才是!

 然而,如果他近期並沒有想像中的順遂時,那這張《塔羅 牌大牌命運之輪》可能則要思考另外一個解釋。那就是「是否有什麼生命功課未完成,特別是那些『周而復始』的事件應該要讓他完成了」。

 例如,在男女情愛中,你如果常因為沒有主動告白,之後造成對方被人追走,離開你的劇情。那這回《塔羅 牌大牌命運之輪》的出現,似乎在提醒你,要好好思考一下,這一回「是不是要主動告白」。

又或者,你常因為沒有主動將自己的立場表達明確,之後遭遇到被抛棄或背叛的事,那這回《塔羅 牌大牌命運之輪》則可能是在提醒你 要主動表明自己立場,來悍衛自己的情感。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人際緣份全占星-露天拍賣-競標中
露天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