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世界中,最好的狀況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然而有可能「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嗎??

 此時,我會很好奇,什麼是「不對的時間」?什麼又是「對的人」?仔細想想之後,我會認為沒有所謂的「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件事!

 反過來,若是硬要將「不對的時間」轉成為「對的時間」,那或許只有換個想法:「能夠和自己共渡未來《階段性》生命旅程的人,那就是在這《階段性》生命旅程中是《對的人》」。


 若有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的想法又正好抽到《塔羅 牌小牌聖杯七》時,那可能就要好好想清楚,這是一個自欺欺人的想法?還是一個可以等待的夢想。
我說,哪來不對時間裡遇到對的人這件鳥事- -新浪部落
http://blog.sina.com.tw/kelly78122/trackback.php?pbgid=80421&entryid=601425


塔羅貓占卜、天使、寵物、塔羅、星座、生活、旅遊、快樂~ - 【喃喃】對的人 Are You My Mr Right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catiggy&article_id=26113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