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不知為了何事,祖父突然大發雷霆。以往,家人只能等待他氣消,等待事情靜靜的落幕(要他說清楚和認錯,是不可能的事!)然而,今天似乎有一點新的改變。
 下午,也不知道為何,祖父突然一改常態。突然,找我們訴說著,這件事的來龍去脈,並且說現在自己一直在「懺悔」!!!一改從前強硬的態度,柔軟了很多。
 想起以往遇到類似的狀況時,長輩總是會告訴我:「我們年紀大了,脾氣很難改變!」今天,我似乎看到新的可能性。

 當下,我在想:會是新的家庭成員(夙雅)加入,所以引發了這個改變嗎?那我會很期待,明年新生命加入這個家庭之中。

 誰說:「年紀大了,脾氣很難改變!」,今天,我在一位八十四歲的祖父身上看到這個新的可能性了。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人際緣份全占星-露天拍賣-競標中
露天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