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紫光占卜餐廳駐點服務時,常會有問卜者想以塔羅 牌占卜:
 「我什麼時候會交到女朋友?
 「我什麼時候會找到工作?
 「我什麼時候工作會穩定?
 「他什麼時候會回來找我?
 以至於磨練出,我使用「時間運勢塔羅 牌牌陣」來進行預測。


  最簡單的「時間運勢塔羅 牌牌陣」,是各抽一張牌,而每張牌分別代表「某特定的一段時間」,例如在三張牌中,可以是「今天、明天、後天」,「這週、下週、下下週」,「這個月、下個月、下下個月」。

「時間運勢塔羅 牌牌陣」_三張牌
註:今天(8/11週三)
今天
8 / 11
明天
8 / 12
後天
8 / 13
本週
8 / 11 ~ 8 / 17
下週
8 / 18 ~ 8 / 24
下下週
8 / 25 ~ 8 / 31
這個月
8月
下個月
9月
下下個月
10月

 在「時間」部份,第一要留意的是這張塔羅 牌所代表的「時間的長短」是多久?
 經驗中,我多數預測最長的時間,預測到半年。所以在時間運勢塔羅 牌牌陣中,最常使用六張塔羅 牌的時間運勢牌陣,每張塔羅 牌各代表一個月。

「時間運勢塔羅 牌牌陣」_六張牌
註:今天(8/11週三)
8月9月10月11月12月明年1月

 在「時間」部份,第二要留意的是每張塔羅牌所代表的「時間起點與終點是何時」?
 例如:今天是「8 / 11」,那代表這個月的塔羅 牌,是代表「8 / 11 ~ 8 / 31」,還是「8 / 11 ~ 9 / 10」呢?
 同理,如果今天時間比較靠近月底,例如是「8 / 23」,那是「8 / 23 ~ 8 / 31」呢?還是「8 / 23 ~ 9 / 22」呢?



 再者,我比較傾向於進行「重點解析」,例如常見的塔羅 牌占卜的問題:
 「我什麼時候會交到女朋友?
 「我什麼時候會找到工作?
 「我什麼時候工作會穩定?
 「他什麼時候會回來找我?
 這些有關時間預測的問題,都蠻適合使用這個牌陣進行的。

 而這組塔羅 牌牌陣目前的缺點,則是:
  因為是進行的是「重點解析」、「重點預測」,所以較細小的問題,則會被忽略掉。這就像是,有人想知道何時會找到工作,那我會直接預測出他何時會找到工作?即然,由「重點預測」何時會找到工作了,那麼,其餘的牌簡言之就是沒找到工作的狀態了,那我就很少再進一步解釋「為何沒找到工作」了

  但!要注意的是,雖然那段時間是找不到滿意的工作,然而問卜者自己覺得該做的努力,還是要去做!
  換句話說,如果我今天為預測出「12月」能夠錄取,並不代表「8~11月」間可以什麼事都不做,就等待「12月」的「好康」會從天上掉下來!
  也就是說,「8~11月」該寄的履歷表要去寄。該準備考試的資料,要去準備...........等。才會累積出「12月」找到滿意的工作成果。



後記:
  這個「時間運勢塔羅 牌牌陣」,如只進行「重點解析」、「重點預測」時,使用時間概約平均五至十分鐘。
  是定宇在「紫光占卜餐廳」,駐點免費占卜時常用牌陣之一。

紫光占卜餐廳
http://blog.yam.com/tonyankh/article/18029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