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塔羅 牌占卜的操作中,我常會說:「心理能量運作的效力,會比外在事件推動來的大。」

塔羅 牌問卜者抽到的這張《塔羅 牌小牌聖杯八逆位》,似乎是在代表他,希望這段關係能有所改變,但卻總是看不到,所以引發他有想要離開的念頭。
而代表關係人的這張《塔羅 牌大牌戀人逆位》,則呈現出對方真的很愛他,而更害怕失去他,所以用「以往對待戀人的方式,來對待他」,但卻沒有好好評估這個方式在問卜者身上的可行性,所以就引發出這個事件。




那麼,兩人的關係會如何發展?
一般,如果「問卜者」他真的有心想要撐在這段關係中時,多數會象徵著:「兩人的關係會有緩慢的進展」。而會建議兩人要針對某些在意的事,好好的談一談,說清楚,講明白。

似乎,在塔羅 牌占卜的過程中,問卜者有聽懂一些事,明白知道該怎麼做?要怎麼做?在晚上就主動觸犯了兩人關係的「禁忌」,當然,這個禁忌也就讓關係人再度提出分手的要求,晚上也就分手了。

晚上,接到問卜者打來的電話,告知我這個後續的發展,問說到底未來發展結果是否會是好的?

在這張《塔羅 牌宮廷寶劍皇后正位》看來,似乎是提醒他,要想清楚在這段關係之中,想要獲得些什麼?然而,此刻事情即然發生了,也是自己主動觸犯關係中的「禁忌」,那就要學著自己承擔這個結果。

肯定自己當初觸犯禁忌的動機,相信有機會帶來好的發展。在這張《塔羅 牌宮廷寶劍皇后正位》之下,會得到生命的祝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