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占星塔羅牌》要與《NLP催眠》配合時,一般是藉由《占星塔羅牌》來分析「要強化的內在部份」與「要處理的內在干擾」,此時,再藉由《NLP催眠》來執行強化處理的動作。
後記:
  有網友詢問我:「我曾去找某催眠師做催眠,那位催眠師幫我排了占星命盤,但卻沒為我解說,這是怎麼一回事?」
  一般這個問題是跟那位催眠師有關,那我會比較建議跟他詢問會比較明確,畢竟當初是他為您服務的。
  藉著他詢問的同時,我也思考一下,如果我要將《占星塔羅牌》與《NLP催眠》配合時,我會如何進行?
  
  如果,可以做一個較深入的《占星塔羅牌》的分析,再來進行《NLP催眠》會是一個較為完整的步驟。然而,如果要針對「當下」的狀況進行重點處理或重點強化時,那也就只要分析出目前重點所在即可。
  此時,回顧那位催眠師所做的步驟,我想他大概是少了「和個案溝通」吧?換句話說,也就是他沒先和案主告知,他排占星命盤只是要分析「本次的催眠主題」而已。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人際緣份全占星-露天拍賣-競標中
露天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