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抽到《塔羅牌小牌寶劍七》的人,會人讓覺得有很多「靈巧的思想」,去快速達成某些事。如果這些「想法」又是有效的時候,我們可能就會說這個人很聰明,怎麼會想得出這些想法?
 然而,多數《塔羅牌小牌寶劍七》的人,比較容易呈現出失敗的狀態,此時就會被人說:「這個人太愛投機了」,「這個人太愛搞小聰明了」。


 每當有人詢問:「我是否能以身心靈為我未來的志業」時,當抽到《塔羅牌小牌寶劍七》時,我都會提醒對方:「要更客觀評估實際的狀況。」
 問卜者表面上雖可以看到新時代身心靈工作者的收入很優!然而,卻忽略掉一些盲點並沒有看到,有些問題似乎沒有思考到。若再仔細思考這些問題時,則會發現到:「原來想以身心靈為業的想法,只是一個『投機』的想法,並未能有良好的成效。」

 此時,經過妥善的評估之後,就自然會有新方向的出路出來,可以發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