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比較多的時間在家中,也就趁著今天,花點時間想將之前在大賣場買的「多層波浪架」組裝一下。然而,很令我生氣的則是「居然會有配件短缺!」,裡面很重要的「連結接管」和「底墊」全都沒有,又要找出購買的發票,還要再把東西拿回大賣場去換貨,很煩!

 此時想想,向這間「大賣場」買東西換貨,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上回買了個「鐵製的自組式衣櫃」也是零件短少,將東西拿回去換貨,這回買「多層波浪架」又發生一次零件短少。

 看到自己抽到的《塔羅牌小牌寶劍三》,我想這張塔羅牌在提醒我這件煩人事吧!而似乎也再次提醒我「重要的發票要收好」,免得那天要換貨時還要找好久才找到。其次則是,「下回買東西時,乾脆在裡面先將貨物檢查一遍,再帶回家算了!」。

2009-09-11 塔羅牌記事

-.-a....今天是「911」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