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篇網誌,是《華盛頓郵報》所策劃的,他們想要解答的問題是:
※ 在一個公共場合裡,在一個不適宜的時段,我們是否能夠欣賞到美?
※ 我們是否會停下來欣賞呢?
※ 我們是否能在一個不適宜的環境下發覺人才呢?

可能的結論如下:
如果我們確實是沒有時間,
去停下來聽一聽,
世界上最優秀的演奏家演奏世界上最優美的旋律
《相關網誌:Joshua Bell 在地鐵演奏的故事~珍惜生活中的小小美好 @ 珍愛亞斯伯格心  Xuite日誌

 常會聽到人說:「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什麼又是對的時間呢?以中國古人的說法,就是「天時、地利、人和」。「天時與地利」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然而「人和」卻是我們可以自己掌握,並且積極去運作的。
 要如何讓「人和」的部份運作良好?這涉及了很多當事人的過往經驗與內在資源。然而,在我協助個案占星塔羅的諮詢中,常會遇到處於情緒變動狀態很強烈的問卜者,此時,我多數會邀請他們「要優先穩定自己的情緒」,而不是急著為這件事做些什麼。
 在吸引力法則的實踐中,我們常會經驗到「來到身旁的人事物,會與自己內在的情緒相互呼應」。此時,如果自己的情緒狀態沒有先穩定下來,那麼來到自己身旁的人事物,也會跟著自己的情緒一樣起起伏伏,時壞時好了。所以,我會邀請「要優先穩定自己的情緒」。
 其次,人在情緒穩定之前,很難善用本身即有的內在資源,也很難辨識來到身旁的真正機會。

所以,為了要更有效善用自己原本就有的內在資源,
也為了要識別出,來到身旁的最佳機會,
所以,要讓自己的狀態優先穩定,

越穩定 越容易辨識出 良好的機會

2009-9-26 定宇
單子能量_火焰
初階三_綠寶石之光
行星二_薄荷綠之光
行星二_紫水晶之光
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