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我的塔羅牌占卜服務項目收費為:「一個問題:200元」、「半小時:600元」與「一小時:1000元」。

對於「一個問題」我多數會鼓勵用「一組塔羅牌」來分析會較為詳盡。所以對於「一個問題:200元」的項目部份,在此先基本的定義一下:所謂的「一個問題」,是「抽一組塔羅牌來解答你想要知道的一個主要問題」。當然,有時在同一牌組中,可能可以解答你想要知道的次要問題,那麼只要不額外抽牌,就不額外計費。

近期幾個感情案例,參考如下:


想知道和A君的發展
 在塔羅牌占卜的過程中,我一般會建議抽「關係塔羅牌牌陣」與「六芒星塔羅牌陣」。
 在「關係塔羅牌牌陣」中可以看到彼此的互動狀態。有關對自己的感覺,想法,兩人的緣份。都會在「關係塔羅牌牌陣」中呈現。有時,這組「關係塔羅牌牌陣」也可以隱約的看出,對方是否目前正處於交往中。
 至於「六芒星塔羅牌陣」則可以分析自己的狀態與外在的阻力,以全局來預測兩人的發展狀況。

(一組牌陣就是一個問題)


想知道桃花運勢 又想知道何時可以與A交往?(承上)
前言:
 常常有人會想要知道「自己能不能與A君交往」,而同時又希望知道「近期的桃花運勢(有沒有別的人選可以交往)?」

分析:
 如果是要知道「近期的桃花運勢(有沒有別的人選可以交往)?」。那就要直接抽「桃花運勢的塔羅牌陣」,從這組塔羅牌中,可以預測你近期的桃花狀況,甚至也可以預測何時會有機會建立一段親密關係。如果沒有機會,那和A君的發展,大概也不用再抽了。反之,如果有機會,那你就得思考一下,是否要再針對A君再進一步的抽牌。
 但如果,你其實想知道的是「何時能和A交往?」。那我們最好是直接直接針對「何時能與A交往」來抽一組塔羅牌牌陣預測即可。至於,在這組牌陣中,看不到桃花狀況就是了。


想知道和的A君 以及 可以如何作較好?
 在較困難的感情關係中,我一般會建議除了「關係塔羅牌牌陣」與「六芒星塔羅牌陣」之外,可以再加上一組「角色分析塔羅牌陣」或「行動方案塔羅牌陣」。
 「角色分析塔羅牌陣」是可以分析你目前的近況,甚至可以協助你思考是否有可行的方法可以處理
 而「行動方案塔羅牌陣」也是一組可以協助你思考處理方法的塔羅牌牌陣。

(注:雖然是協助思考方法,但有時塔羅牌很可能是建議要放棄和這個人發展。)


A君、B君 的選擇......
 每塔羅牌占卜一個人的發展,就要抽一至二組牌,請自行計算。


A君劈腿 想知道與A君的後續發展
 雖然一樣是可以藉由「關係塔羅牌牌陣」與「六芒星塔羅牌牌陣」即可回答這個問題。
 
 如果你要更詳盡的解答,那可以在「關係塔羅牌牌陣」抽
 你與A君的「關係塔羅牌牌陣」
 A君與劈腿對象的「關係塔羅牌牌陣」
 藉由兩組牌陣的比對,來分析三人互動的狀況。


注意事項:
 恕不單抽「A君與劈腿對象」的關係或發展。

 如要分析此項,一律是以你為當事人,開始分析起。
 所以抽的第一組,一定是你和A君的關係。


其他項目
 有時,有些人會問的比較細,也會問的比較雜。
 
 只要您記得「是抽一組牌回答一個主要問題,就算是一題計費」即可。之後,您想要問多少,都歡迎您詢問。

 所以,我一般會建議您,在來之前先思考一下你想要知道的項目有哪些?如果願意的話,可以自己拿張紙寫一寫,看是要先 EMAIL 給我,還是當面再跟我討論。

 如果,您發現有可能在半小時或一小時內問超過3至5個問題,建議您直接約「半小時」或「一小時」會比較恰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