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閱讀噗友傳來的 YAhoo新聞《網友發起罷玩開心農場-Yahoo!奇摩新聞》,讓我回想起前幾天突然發現到我的農作物都不見了!!!當時,也沒想到是發生什麼事,也就是順手打開包包,繼續將自己的九塊地再重新播種而已。

 此刻,看看這張《塔羅牌小牌聖杯八》,也想想之前的心情,我覺得,當時應該是真的對「FaceBook的開心農場」感到厭倦了吧?從加入到今天,除了任務上的需要會去偷別人的農作物、放蟲、放雜草。否則,平常還蠻少使用這些選項。
 可能自己也越來越活在「現實世界」吧?當等級越高,要升到下一次的經驗值也要越多,看到自己還需要一兩千點的經驗值才能升到下一級,而除一次草或蟲也才兩點而已。此時,也就很少花時間去幫人除草除蟲了。
 再者,蠻多東西也是需要「現實世界的金錢」投入,才能夠擁有。此時,又更加降低了我玩這些東西的興致了!
 最後,今天如果是花錢要買氣受,我想《塔羅牌小牌聖杯八》或許真的提醒我「該心甘情願的離開吧!」,可以去找更好的事情來做,讓自己更快樂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