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規劃《塔羅牌師創業班》有資深職業塔羅師來詢問我:「什麼是《塔羅牌師創業班》?」。在我的構想中,我會希望提供民眾一個了解《塔羅牌占卜師》,是一個什麼樣生態環境的講座或工作坊。在之後,如果真的有心想要從事《塔羅牌占卜師》這一志業時,那我也告訴你可以利用什麼資源來協助你成功。近期考慮之後,我計劃將這部份規劃成《塔羅牌占卜體驗營》,讓塔羅牌入門者,在短短的時間之內(一或兩天),體驗塔羅牌預測占卜的技術是如何。然後,你可以再深入思考要是不是真的要以此為業。

 另外,最近與幾位剛出道的塔羅牌占卜師在討論一些個案時,從他們的疑問中,常會感覺到他們對塔羅牌的「信心」,似乎還需要再加強。也因此,我計劃為學員們設計《塔羅牌高階班》來提供一些資訊,讓他們在塔羅牌占卜時會更加有信心。

 目前在新竹科學園區,開設《塔羅牌入門班》(主要介紹78張塔羅牌牌義)與《塔羅牌進階班》(心理塔羅牌常用牌陣介紹、古典牌陣介紹),兩門塔羅牌課程,因此也就直接將「個人心法」列為《塔羅牌高階班》的內容了。未來,《塔羅牌高階班》會注重在介紹一些適用的「靈性概念」,來提昇你對塔羅牌占卜的信心。以及「如何讓塔羅牌運用在生活中,成為一個有效的指引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